It's My Life

It's My Life

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

人生嶄新的頁章!


人生嶄新的頁章!

28/3,離開了家鄉Sitiawan,開始新的生活在Subang。雖然沒有了父母的管束,沒有機會和朋友聚會,但第一天到達時我卻也不懷念,也不覺得孤單,我想,我早已接受這種感覺,早已有心理準備,所以沒有對這種感覺這么陌生。不是忘了家人,不是忘朋友,而是早已接受這一切。

不知不覺,生活在Subang已有兩個星期了,這里的生活挺不錯,做什么事都很便利;不過我倒喜歡家鄉的生活方式,簡樸。在這里吃東西,雖然很方便,可餐餐都得外面吃,食物不是很營養。這里食物多不勝數,有時吃一餐還得頭痛想想。呵呵。

雖然是大學生活,可是還得每天像中學生活時一樣早起。因為每天早上8點的課,就得搭7點25分的巴士去上課了。不過,遲早總會習慣的吧。所以,每天得早睡了!不錯!因為在家鄉,我做不到早睡這習慣!哈哈。

明天,就真正開始大學的生活了,開始為期2年半的DiB課程!繼續我人生嶄新的頁章!加油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