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's My Life

It's My Life

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

久违了!

久违了,有几光年的时间我没来自己的部落格踩一脚了。

过了12/9,迎来不算怎么全新的我,只是有少许的改变,那就是我,不再EMO!

18岁了,我怎么还感到有些迷惘,有时候我竟不知道自己在干啥!搞到有时生活一团糟,真的很愧疚,怎么我都在蹉跎岁月。18岁了!不老也不小了!我该醒悟了,放肆青春也不是这样子的。

为了学业,懒怠的态度必须彻底根除。我在想,能吗?本性难易啊,哈哈哈!借口。

号外号外:上星期五第一次,第一次和朋友去clubbing,感觉不错,大家都很HIGH,放松紧绷的神经,随着歌起舞摇摆,很享受呐!唯一不足的是,本来预定了位子,却迟到,而且入场要人挤人,不过,HIGH过后,这一切都算不了什么,啊哈。

Put ur hands up! The club can't even handle me right now! x)

继续摇滚狂热吧,我的人生! =D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