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's My Life

It's My Life

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

領悟

道理,誰都會說,但誰又會去真正體悟到呢? 

不過有時我不明白,捨得捨得,有捨才有得,捨棄了一段沒有未來的感情,但我得到了什麼? 
終身的自由?拜託,我才不要。感情沒著落是間悲慘的事,因為沒人要?! 

反反复复,認識了許多新朋友,沒後悔認識到大家,只是後悔為什麼沒早點認識大家。 
想不透的一點,彼此見了面,大家就各忙各,聯絡,沒那麼頻繁了,話題,越來越少了。 
想保持聯絡,不行,人家都有了歸宿,頻繁的聯繫只會讓人嫌煩,或被人誤會是小三。 
總覺得忙,很多時候都只是個接口。 
想了想,不被在乎的感受會比被敷衍來的好受些,就算了吧,看開吧傻子。 

好吧,找了一大堆接口敷衍了自己,到頭來剩下孤獨、寂寞還有我。 
朋友看似很多,可以談心的卻沒有幾個,吹水的可以沒完沒了。

這些小事,很微不足道,但我很在乎,不是我多愁傷感,只是我在乎我們之間的友情。 
友情,我們之間的感情,難道不能再深厚些嗎,話題只剩下問候句嗎?

友情,一旦玩真了,還比愛情來得刻骨銘心。

我有在反省,是我處理人際關係不夠好,還是我有什麼不好的地方? 
還是我高攀不起,不配做你的朋友? 

還是其實我把朋友這東西看得太複雜了,朋友,只不過是會和你打招呼、熟悉不過的陌生人而已。 

笑一笑,沒什麼事情大不了。


我並不悲觀,只是看透了所有的一切。 
沒有任何的期望,何來的失望? 
所以不要有任何的指望,沒有負擔會快樂些。


2 則留言:

  1. 我也有同感。
    朋友一个接一个的有了归宿,我突然觉得自己好寂寞、好孤单。
    但是总不能因为这个原因也去找男朋友吧?
    问题是,有没有人要你?
    或许,朋友就只是这样而已,不能够被占有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對呀,不可能隨便找個錯的人吧,對的人又不知何時才出現。。

    再好的朋友,也只是朋友。
    所以沒有誰能夠陪誰到最後,除了你的伴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