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's My Life

It's My Life

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

這樣做,會意氣用事嗎?


這樣做,會意氣用事嗎?


啊,今天,老師給我們填SPM的報考科目的表格。
我,選了12科,本來大家都是報考11科而已。
因為,我多報考了中國文學。
其實,我不想拿的,但是,我又想,現在,才開始讀這科,還來得及,只是比較趕。
我報考中國文學,是因為,當我看到它的編號時,我的潛意識一瞬間又讓我突然沖動地想要報考中國文學。就是因為,有這個莫名的想法說,如果報考中國文學,就要趕課了,那么我就必須必須加倍努力了。
所以,一向來懶散的我,就這樣認為,如果拿中國文學,可以鞭策我努力,那么,我就索性拿吧。SO,現在必須開始努力了,當然也包括其他科目也必須跟隨著努力復習。
最后,我一直反復的想,我的決定會是意氣用事的嗎?
但是,既然,我做了決定,就不要后悔自己所作出的決定。
還有,最后,我想要,放棄,CHEMISTRY!!!請問,可以嗎?(我是理科班的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