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's My Life

It's My Life

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

我可以.我不可以


我可以.我不可以


我可以 - 面對一些不能解決的問題的時候,因為我能忍。
但是,
我不可以 - 長期面對一個讓我厭倦的東西時候,因為我真的不能再忍了。
我可以 - 讓你說我懶惰。
但是,
我不可以 - 讓你說我懶惰看(尤其我自己買的)課外書。
我可以 - 被你們說我廢,無聊。
但是,
我不可以 - 被你們說幼稚。
我可以 - 讓你們偶爾學用我寫文章時的文筆。(因為我大方)
如:呵呵、做東西時一切都要講感覺之類的。
但是,
我不可以 - 被你們其他(不懂的)人看了,反而反過來說是我學你們的。
我可以 - 讓你利用(發揮)我。
但是,
我不可以 - (在被你利用之前和之后)懷疑我的能力。
啊!
總之,不要嘗試挑戰我。
不過,也歡迎你嘗試。
呵,沒有很認真,只是有少許的認真在埋怨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