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's My Life

It's My Life

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

到底現在是怎样


到底現在是怎样


对朋友,我一直認為我怎樣對待他們,他們就會怎樣對回我。

所以,我選擇以誠相對,要求的,我盡全力完成。
就如做跑腿什么之類和瑣事,我都全包了,沒怨什么,沒計較什么,畢竟朋友一場。
只要朋友有聚会,我都準時到,并不代表我很悠閑,沒什么事做,閑人一個,只等著出席聚會。準時,只是基本的尊重主辦人,重視聚會。

然而,事情并不是如我所愿。

我怎樣對待朋友,他們并不會怎樣對待我,而是只有冷漠的回應。

以誠相對,他們并沒有,有者連小事也要對我撒謊。而我要求的,就給我隨便敷衍了事,亂來一通。

大事到芝麻小事,都包了,卻被認為好像是我應該的,屬于我的責任,感激一聲零次聽到,有時甚至還過分離譜。

我叫聚會,叫喝茶,準時的又是我,N次害我我一个人霸占一大张桌子,在众人眼神中像傻瓜地等。等你們遲到,等你們一封短信一通電話來放飛機,已不再是頭一回事了。司空見慣懂什么意思嗎?

到底現在是怎樣,現在是什么意思?
還當我是朋友?還是根本不曾當我是朋友?
本來,朋友一場,不計較那么多。但是現在,真的是被氣煞到。
生氣是因為在乎?那么我該生氣,還是別氣?
ARG!!!
只是不希望我的付出,得到的回应却是这么的SUCK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