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's My Life

It's My Life

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

怎么说,怎么形容


怎么说,怎么形容


玩,是我与生俱来的本事。只要有玩的,肯定凑一份下去。有得玩就当然尽情地玩,就这样,什么烦恼琐事就可以暂时离开了。

只要因素许可,我可以随便找个莫名的借口来搞派对,聚会。或则,不管什么派对聚会,我一定会出席。
派对聚会,我参加过,也主办过。参加了N次的派对聚会,主办过了5次。
主办过了5次派对和聚会,经验算是有,每次的可惜都是缺乏领导能力带来的,可惜的只有气氛不够。朋友不介意就算了,但每次都存在着一份内疚。
聚会,派对,当然都是大家吹吹水,放松下心情。是,可不知怎么,每次都有种被冷落的感觉。朋友也觉得怪不好意思,可是当转回较适合我的话题的时候,又难免变回去不适合我的话题了。
算了,相处没他们在一起久,没有共同拥有以前的乐趣,彼此的生活圈,像是有到点为止的感觉。况且我也不希望能太进入我的圈子。
也不是第一次当个聆听者,也不是第一次只有寂寞跑来找我,所以没有奢望。


主办聚会或派对是最累的,尤其是结束的时候。体力虚脱,心灵还是心情和原本充满热闹生气的厅里,变得空虚。
前者,是没什么,而后者才是真正让我觉得好像更累,就像人生突然间变得一片空白苍茫,失去了方向还是某些东西。
这种感觉怎么说?怎么形容?zz
无奈又无助,这种感觉每次都在主办的派对或聚会结束后,准时跑来找我报到。


昨晚,又刚主办了一个聚会,so现在很累,but不是体力的累,也不是玩到累,是,另一种累。
啊!没心情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