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's My Life

It's My Life

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

博客已删除


博客已删除


博客已删除

抱歉,位于 _________.blogspot.com 的博客已删除。该地址不可用于新博客。
希望在此处查看您的博客吗? 请查看“在网络上找不到我的博客,它在哪里呢?

唉,博客已删除。
那么,我每天上网时不就少了个可以浏览的地方了?
虽没时常更新,可却每天坚持去浏览一次,也不知为什么,会有这一份坚持。
你说没东西写了,我听了这个答案,很纳闷,问号满脑袋。
算了,既然你都这样说了,我也不便多问,也不多说了。
有可能会恢复写部落格吗?
这个问题本来该快速脱口而出,可我却捉住了,消灭了。
尊重你的抉择,因为那是你的权利。
希望再次看到你写部落格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