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's My Life

It's My Life

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

不會累的一天(星期六2009-01-16)


不會累的一天(星期六2009-01-16)


那天,越野賽跑,本來幾個朋友說好不要跑,一起走,哈,哪知道,最后大家自己跑,分散了,我也是。不過今年是我最后一年參與了,所以我最后臨時選擇跑。星期六,通常補課只到中午12點多,哪知道換了校長,延長至2點了。跑回來累了,同學們都苦苦要求老師別上課,雖然很爽,但也很悶。待在班上,虛度光陰地等到放學。放學去朋友家后,我們3點又去打羽球咯。只有幾個懶惰,沒來打球。
打羽球時,和朋友雙打,剛好兩個都是左撇子,我們是右手的,但是和他們對打,總是輸給他們。我很不服氣,總有一天,我一定會證明,右手邊不是弱的!!!哈
之后,哇,看到幾個老年人來打羽球。他們的球藝真不得了,非常羨慕他們,而且我們還一直稱贊他們說“姜,還是老的辣”,因為年齡和球藝遠遠比不上他們。
照理來說,我們應該是很累的(當跑完過后,況且我們之后又去打羽球),但是卻沒人說累,包括我也不覺得累,大家都好強啊。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