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's My Life

It's My Life

2009年1月27日 星期二

农历新年

新年,是一个很神奇的东西。它会让人松懈懒散下来,因为每次新年来临,我们(学生)总有借口乱老师让老师不给我们功课做。呵呵。也或许是,忙碌了太久,终于有个像样的借口让我们找机会休息一下吧。

还有,新年总有吃不完的好料,没有新年,有些食物平时就吃不到了,有的虽然平时有,但只有新年才吃到的。肉干啦,年糕啦,香槟啦,红酒啦,糕饼啦,这么多食物,平时都有吃(喝)吗,各位?我就没有咯。所以,馋嘴的我,当然趁新年大小通吃咯。
糟糕的是,不懂又增重了多少公斤。不过还好我有去打球。WoW

农历新年,到处塞车,华人虽不比马来人多,但车特别多。总是让大道公司头痛及忙碌。哇哈哈。为什么华人农历新年,大道公司会特别安排,怕塞车。而马来人过年,就不怕塞车呢?哈哈。

很喜欢塞车的感觉,偶尔让SITIAWAN塞一塞车,看起来像是在大都市里,这种感觉也不错哦。因为难得,一年只有一两次会有这样的现象而已。
新年啊,新年让离乡的亲朋戚友回来团聚,久违的重逢,让我格外地珍惜。

这个新年,我的大脑也随着停止思考,休息着。哈哈,因为平时可能–想太多了。不过,随着开学,全部由新开始,从新出发。所以,现在我调整着心情。


啊!!!不懂要写什么了,乱写一通了。

啊!!!开学咯!!!!!!

政府,几时才可以让我们继续燃放鞭炮?为什么实施一个破坏气氛的禁令?为什么?不要逼我啊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