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's My Life

It's My Life

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



“人”字,很簡單,就一撇一捺。
但做人并不那么容易呀,每天都有一大堆東西要做(功課),要趕(補習),什么都要快。
為什么就不能慢慢來,注重結果的當兒也享受過程,這不是很好嗎?
為什么,簡單的人生,要弄到那么復雜?
把自己做到那么幸苦,到最后又得到了什么?
為什么,一切都是重復又重復地發生?
為什么,學校的課程那么的沉悶和繁重?
為什么,不能讓我快些畢業,出去創業?
為什么,一切本來都很單純,簡單的東西,一定要把它復雜化?
為什么,會說簡單就是美,但就是不會去做呢,還拼命地復雜化一切東西?
不要問我為什么我問這么多為什么,我也不知道為什么,我只知道,我要把一切東西復原,簡單化一切東西。
不要改變我,因為我要改變一切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