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's My Life

It's My Life

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

新年


新年


去THE STORE 买东西,强烈地感觉到农历新年的气氛,非常喜欢这种感觉。去THE STORE一共用了RM37.50买了贺年卡,哇哈哈,好像很奢侈,其实我并不那么认为。不懂几年前,就习惯每年买贺年卡送给我的朋友,朋友越多,买得越多。不管朋友有没有写给我,我还是会写给他们的,只因为他们是我的朋友。我始终认为,收到转寄的贺年的电邮或是贺年的短信,没有比收到真正的贺年卡有意义。所以我每年都坚持写贺年卡给我朋友,呵呵。明年大家都毕业了,我看要花多一笔钱买邮票来邮寄贺年卡了。呵呵。
还有,最重要的是—–贺年卡没起价!!!哇哈哈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