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's My Life

It's My Life

2009年1月25日 星期日

农历新年到咯!!!


农历新年到咯!!!


農歷新年要到咯,整個SiTIiAWAN越來越有新年的氣氛了,車也變多了,游子們都陸陸續續回來了。我的姑姑叔叔昨天早就在塞车之前赶回來了,哇,我很高興,因為只要他們有在,我們全家人一定會到處去吃好料的。因為我饞嘴,所以我很高興。哈哈。
今年新年,沒有買炮,故沒有放炮,我想感覺應該會怪怪的。本來每一年都有的,可惜那些人不給,明明是他們自己人學我們放炮,炸到自己,我們又不會笨到炸到自己,干嘛阻止我們放炮?
如果SiTiAWAN平时有这么多人和这么多车,我想已经可以跟怡保比较了。SiTiAWAN的人才,几时才能回流呢?

啊,很期待明晚的团圆饭嗄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