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's My Life

It's My Life

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

那晚聚会


那晚聚会


(31日讯)2008年12月31日,本大爷我举办了新年倒数派对+小学聚会。出席的人数大约20多人,每个其实都很忙的,我千方百计才请到他们出席。当然,为了邀请他们,电话也不知去进了几次钱。不过,我没那么在意啦,这点钱是该花的。
那晚,可能大家彼此很少见面和联络了,所以有些生疏,说话时也是一堆一堆的在一起。而我,虽是举办的主人家,可惜却天生缺乏领导能力,所以并不能如何带动。真遗憾。
还好,我妈妈是我们六年级的班主任,所以后来大家都围在一块谈天,说往事啊。呵呵,想当年。。。
最后,可能大家都困了,没玩通宵,就回了。很可惜,可能和我没有安排好节目的关系有关吧?抱歉噢。
还有,最遗憾的是,大家难得见面,却忘记合照,怎么搞的?遗憾+可惜!!!
很抱歉噢,我策划的不够完善。
不过我很享受地度过那一晚聚会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