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's My Life

It's My Life

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

!!!在怡保大出血!!!


!!!在怡保大出血!!!


大前天和朋友租VAN去怡保,打算買書,因為我的書看完了(課外書而已)。去到IPOH PARADE,我的目標就是大眾書局。去到那里,看到它的排行榜的書都在補書中,真無奈,結果就只賣了兩本書。之后就到處亂逛咯,打保齡球啊,唱K等咯。
過后,為了女生,我們又去JUSCO,因為她們要買新年衣。之后,我理所當然地又再去大眾書局,那里的書貨源充足,有很多好像很好看的書。
最后,我又找到了兩本適合我的書,我不管3-7-20-1就買下來了。況且我買書的速度不會快過我看書的速度。
所以呢,當天去怡保,我只賣了4本書回來,其他東西都沒買,就這樣110多令吉就沒有了咯。不過,即使價錢有多貴,我不曾后悔我買過的任何一本書。只因為———值得啊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